・・・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無名及美女的風生水起

2010寫的一些舊文重新放上來,意外的發現點閱率不低,怎麼會這樣(慌)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看美女了嗎(挺)
抬頭挺胸說沒關係因為我是EYE CANDY信徒呀!!!!!


以下正文      



生命中有很多階段會封存在很多地方,
無名大概也是個範圍。

以下很多想當年和冷知識,人之常情,美女難忘。
越寫越懷念,看來要去逛個表特回味一下。(是多愛看美女)

街角的小王子  9/3 溫柔獻映
郭碧婷,街角的小王子劇照,原子映像




想當年小餃子還在taipeilink我就很愛看
sayumi實在跟精靈一樣,范特西豆拍照的神技
小羊屎也當雜誌美編好久了
蘋果妹也畢業很久了吧 當時真是驚為天人哪~
那時候網路上還沒那麼多的溝(推眼鏡)
大冰山小冰山虎牙妹(第一代)jaline小八都好清秀有氣質

無名當時真是讓人身心靈都往美提升呀。
"原來可以那麼漂亮"
配合當時我猜每周六的校園美女
因此萌生了美學的觀念(嗯?)導致於開始會注意保養啊髮型啊表情之類的
無名不失為正妹學的啟蒙。大家有了樣本可學習。

有時候雜誌針對現在的正妹現象做些文章
我都一推眼鏡顯示的很內行看看懷念一下
連z9都沒提到 就等於沒提到表特啊(又裝內行)


自己念大學的時候
大家也一窩蜂的無名一下,連好友連到不知道哪裡去"你跟她的關係還很遙遠"
此時美女越來越多 大家不知道怎麼著,基因越來越好
好像一出娘胎就是正妹模特兒這樣
上帝不知道開始從哪一年起,心情就特別美麗。
(說到模特兒 郭碧婷的無名仍然保有以前網路美女的清純水準呀)
咬筆妹照片出來的時候,覺得台灣真的很多像她那麼漂亮的美女呀
友人一邊說著正在追誰,會一邊傳來女孩的無名。
但是開始溝和嘟嘴像浪潮一樣襲來。大家笑的自信多了,好像開始不真實了。
隨著眾人的荒廢,無名對我就成為單純的blog
保存了高中到大學初期的一些心智,還有姐妹掏的談心

然後正妹還是滿滿的出現(大喜)
可見本國國力之雄厚
在清涼穿著和放大片之間,偶爾還是會發現幾個鑽石
乃姬美麗的貓和她的文筆看了都心情好
普普剝剝姐妹(後來通通都關掉實在是唉桑)
雖然這時候的快樂也伴隨著化妝變身文們的驚悚和巧奪天工就是了。

現在只剩下看雜誌熟記的平面model
段紫宸 kerina grace 鐘瑤 金禧 初家晴 謝欣穎(無名關了><)
於是mami搬家了,我也搬家了(可見影響力之一班)

提到瑪靡,放一個動新聞XD
無名美女當藝人的開心處就是,看到他們"動了起來"。

旺福樂團好攝 4人有11台相機

然後她們大紅,出現了新的距離。
她們變成另一種事物了。




總覺得以往的不刻意和自然
漸漸變化成其他東西。
她們仍然很美,但不知怎的看起來都很像。好多藤井lena好多黑澀會。
畢竟電視報紙網路新聞就看的到她們,不需要再去口耳相傳看看誰又神到了寶誰推破50。
看不了那麼多的假睫毛和眼妝,開始注意她們的心。
織織,honeyqueen,chiao,都非常的女孩,好像你真的會認識她們。

郭采潔的pixnet關了我真是超傷心的
經紀公司阿~~~~你們不知道她拍的照片多好看嗎!!!!!!!!!!!!!!!!!!!!!
有了官網藝人就只能微博不能有blog了嗎~~~~~~~~


新聞變成以前那個傳連結給你的友人。

瑪靡加入旺福,照片來自瑪靡blog


於是,無名淡出,flickr舒緩了很多看太花的背景所產生的不適,也沒有背景音樂的問題。
我開始在微博上關注大小s侯佩岑和蔡康永侯文詠了。
片花的繽紛人生,進入眼睛的越來越零碎,那幾秒的興趣,
也花在撲浪上當個人意見草莓和修昂的fan。
漸漸的,時間都花給betty和網拍賣家了。
還好有發現狐狸獅子小姐等好寫手,不然有時候,看完yahoo新聞就感到一片空虛。
還該看什麼?
不知該從何找起。呆坐在螢幕前茫然,又忘了可以起身。


想當年寫到現在,才進入重點。
會寫這些是因為我修改了無名的profile,加上一行flickr的網址。
這動作大概晚了三四年吧。


現在看著那profile的頁面和早就關閉的相簿及blog,
都還覺得一些空氣靜止在那裡,而那是最好的方式。
青春到了某些時刻,該睡的就會睡了。像蟬脫下來的殼一樣。

封存一些卡通人生在那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