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outfit] 垃圾話穿搭之香菇與培養土(rooms26介紹)


是的
是五月中的lag垃圾話

這天跟美女見面所以收起了平日的剽悍
姑且作為一個女子
難得高跟鞋娘娘的去原宿

身上仍然有兩個pazzo的東西





標題靈感是令人感受到大地之母的真菌界(中略)的香菇

身為一個賽色人,到了春天還是要沾染些許大地色

才不愧我土象星座的身份地位

dress / e hyphen world gallery

為什麼會有人要做培養土質感的洋裝
又為什麼有人會買下它呢

生命是如此奧祕

是說這牌子到現在我還是只會亂念
伊嗨風之類的



培養出的香菇有圖為證
iphone case / rooms shop




到底為什麼我好好一個女孩家會被這毒菇給迷住呢
別人會怎麼想我
「挖~他手機殼是香菇誒」

我該怎麼辦呢


rooms shop 在新宿lumine 2的二樓,也是一家強力腦波店


LOGO生做安捏,是個阿呆的臉

狀似在嘲笑掏出錢的我


馬的得了便宜又賣乖
火大分隔線

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


rooms  shop的背景是合同展示会「rooms(ルームス)

半年一次舉辦design/fashion的各類品牌集中展示會
有點像是各相關產業的交流大會,
會有很多buyer或是品牌負責人參加,各公司規模不同,也會有服裝秀

第一次去是跟阿比去rooms25,手機殻是之前rooms 26買的
(下一次rooms27是九月)


會把代代木國立競技場變成這樣
展非常多有趣的挖哥

展區只是展示,有另外劃一區rooms shop販賣部分已經商品化的產品
讓腦波忍不住的傢伙去買(恩就是我)


基本上場內可以看到很多花俏的人在互相換名片
去rooms26的時候有看到明和電機社長,
一身淺藍色工作服超好認XD


非業界人士也可以進去,學生的話要事先網路上申請
(不太記得了)




這好像是當中的一家古玩小物之類的
小東西總是很吸睛

仔細一想發現沒有用,還好有煞住腦波我好棒


哎呀這張晃晃的

會場內會被分成很多區,鞋/錶/服飾/首飾/眼鏡/家飾
全都超好逛,是個吸收養分跟發現新品牌的好活動

有的時候也會遇到從台灣來參加的設計新銳!

而且會場這樣看一格一格的好像在種綠豆
rooms展示會也是孕育新銳設計的培養土呢~(硬要拉回標題)



綴後
bag /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難得有的正經東西,實品是米色室內偏黃
室外看就是米色(應該吧)


為了配合他俺進化成米色人了
簡直開創了我人生新的一章

四月的時候就有徵兆了米色在蠢蠢欲動
可以去看我另一個人格寫的證據



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


暫且忘卻賽色的一切直到冬天來臨
且用這條米色分隔線表達本人邁向新紀元的雄心壯志

OVER


・・・



instagram : ivvvlin
blog : ivvvlin.blogspot.jp



design/outfit/exhibition///Tokyo

東京留學生活夾縫中的瑣碎美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