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outfit] 垃圾話穿搭之花的手機殻和淡薄的人



好久不見
超忙的超忙的哦
所以來吧垃圾話該你出場了

寫個手機殻系列~
應該算是夏秋review?

title有種老歌感我很尬意(why)




{left: titicaca middle: rooms shop right: etsy Decouartshop

換了i5後用的手機殻都走一個鮮艷花路線,
大概是正好那陣子都穿很素
算是心靈上的一種反撲(?)

按照新舊應該是右到左,
配一些當時清淡的穿搭





{1}


在Etsy第一次買的東西是手機殻,品質很好很滿意
現在點進去看發現這家她風格變了(驚)



{2}


又是全身pazzo
其實這三張根本就全部都有pazzo
我超忠誠的啦(頒獎)
手機殼詳細之前rooms 26介紹這篇有喔

[outfit] 垃圾話穿搭之香菇與培養土(rooms26介紹)

化妝包寫在這篇最後。


{3}


這天還真是急忙啊哈哈哈
只是穿好衣服就出門了啊
鞋子是GALOOP
身上充滿了台灣牌....誰叫基本款日牌好貴又沒我size   俺是被逼的~(抱緊自己)


titicaca一樣的殼,我的i5和娜總的i4
形成一組花俏哥倆好(手比愛心)
圖案因為形狀有一點點不一樣喔。


關於配件


這篇主要就是
我身上已經素到手機殻是配件了這樣...
那時候毫無理由地身上沒有白色就很難過

但手邊的東西就都滿鮮艷的
像是化妝包


化妝包:  earth juice 国分寺

我很喜歡這家店,她收集很多南美洲的手作織品和小玩意,還有賣進口茶
有時候還會辦小型音樂會,算是鄉村風格重視生活感的溫吞文青(?)
所以身邊朋友生日禮物總是收到這家的東西
超常去逛的,都買到店員認識我了

earth juice賣的手工小鳥,說是好緣分的象徵
娜總和jasmine生日時分別送給她們了w




還有手環。雖然我帶很少也開始會選比較鮮艷的。
就追求一個稍微搶戲


好像是分別在各種地方買的...
其它花俏的就是那些一直自己增加的大腸圈了

ok那就突然結束下次見
(?!)
時光飛逝人會變心會變
我現在倒是穿的一點都不樸素的說




下次一定是廣州出差repo或是香港出差repo其中之一!
應~應該!

・・・



instagram : ivvvlin
blog : ivvvlin.blogspot.jp



design/outfit/exhibition///Tokyo

東京留學生活夾縫中的瑣碎美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