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作品] 東海時期手繪小圖示

2012.11.30更新追記在最末


猜的到這是哪本嗎當年好流行XDDD
謎底在文末XDD


因為當年的小槍Funn (現在也大五了,真的假的,殺了我吧~~~~~大力甩頭髮)
有次越洋(有嗎)鬼扯蛋時說想念我的手繪小圖示(!)


臉皮薄如俺,當下心花怒放(不愧是我的槍,很懂我XD)
於是就有了這一篇算是順便想當年。





台灣人共通記憶啊這

記得以前貼了一些在flickr上也蒙受過學長Huanhai大大的鼓勵,在此再次鳴謝。
一點點鼓勵都會成為那麼美好的留在我心底沉澱,雖然只是些隨手的塗鴉,
是嗎原來集合在一起原來是可以說些什麼故事的嗎?


有那樣的可能性嗎?一點小小的想法也會轉化成很大的創造力。
是說這到底算是作品嗎XDDD
我從以前就是喜歡細節的人,尤其這些更是無謂的細節XDDDD



[以下想當年]


東海建築五年的日子雖然嚴格說起來很嚴苛(吧),但想起來真的很快樂。每天都有新鮮事。

在那邊學成了耍白爛無上限的功夫各式各樣懶人奧步
以及令人啼笑皆非的想像力和嘴砲說明力,
(據說)一生受用
正經的基本技能我倒是沒什麼學紮實......


你的小美就是我的小美,我的小美還是我的小美

那裏大家晚上不睡,白天不醒,必修不去,人都在哪? 貓砂丟石頭,小吧買香腸。

合訂麥當當。系圖超多人。水球還不夠。
廁所有雨蟲。車棚沒開燈。窗邊又漏水。
修哥又感冒。雷切又壞掉。到處都有狗。


小美被幹走,廢材被丟掉。消字版消失,椅子在樓下。
學妹被把走,學姐不化妝。學長會被阿,學弟沒老闆。
小偷定時來,老師又開會。書商愛裝熟,客評有點帥。
被預警的過了,沒預警的被擋。

這麼一想其實活得實在是很原始生猛,土法煉鋼(汗)

大一過個半學期,纖弱正妹手上竟然拿著丟丟銅要鑽孔,人啊潛能無限。

18歲以前的認知大量的被顛覆,然後被顛覆的那些又繼續被推翻無數次。
比如說挑戰用PPT畫3D什麼的。
就算不願意可能性也不斷的被擴大,快樂的同時幾乎是痛苦的。


從此雅俗共賞,視野大開,膽大包天,精神增壓。

學到一種內斂而狂妄的姿勢。彆扭而健談的態度。
沒什麼辦不到的。


能與文青談論當代文/哲/電影/藝術,使用複雜的相機術語溝通。

沒事唱幾首劉德華,熬完夜要聽陳綺貞。然後再去吃大綜合。

昨天還死不承認沒洗澡,公開場合卻人模人樣,還不時背幾個帥案例引經據典(挽救形象)。
但其實葷素不忌,尺度無限,一切只因為夜~深~了~


常常快樂的捨不得睡,睡了又捨不得醒(因為睡覺超爽)。看到什麼都想自己做。

有那麼多笑聲和砲聲的日子,一點一滴累積到現在間接促使我身處這裡。



隔幾年看到這些,當年大五時那些睏著伸懶腰喇賽哀嚎的日子好像才昨天一樣XD
這些玩意幾年來應該都差不多吧? 除非他們終於要裝電子鎖(不可能)




以下 有音樂無上色粗糙手繪線稿。
當初宣稱追求一種拙蛋感


SPECIAL flash album 系館常用小物2009  (椅子的種類相當豐富) wmode="transparent"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width="500" height="500">

這短短的幾分鐘獻給學長姐同學們學弟妹們XD
BGM就像那幾年,是不是?豐富,荒謬,熱鬧,紮實,愉悅。

感謝你們親切容忍我那麼多不成熟的幽默並捧場的報以微笑(或爆笑)。
能有共鳴的,也就那段時間共同渡過的這近兩百人。我很珍惜。


當年的大五隔間。

到東京來也不知不覺兩年了。
現在的院生室即使到齊最多也只有10個人,有時候我還真懷念以前鬧哄哄的隔間生活啊。




東海大學校園(我有概念的部分)





[工商]
這些小圖們有收錄在當年93級畢冊的某個角落,
除了畢業作品外有我畫的幾頁學校生活單元,
還有老師們的迷你小人系列,如果手上有不妨回味一下。


殊圖,博客來有喔。

是說考武藏美作品集裡好像就有放XDDD連老師照片我都放了XD
真是託兩位的福。
果然什麼都可能有幫助,哪怕最初看起來像玩笑。(勵志結尾)



ivvvlin







首圖謎底XDDD





2012.11.30追記
真的假的聽說有裝電子鎖了XDDDDDD
而且是所有門!!!!!!!!!!!!!要有學生證才能逼進去!!!!!!!!

除了系圖旁那個斜坡道(為什麼要留一個漏洞)

(要是我從工設樓跳到系圖屋頂再用一個繩子垂降進貓砂呢)

(都畢業幾年了還記得那麼清楚)

是說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XDDDDDDD超LAG
怎麼都沒人要吐槽那邊XDDDDDD

真的假的,那不就無法進去突然出現在中庭或是溜進去看評圖了嗎.....
雖然不會再掉東西很好可是默默有點哀傷啊(?)



只好這樣進貓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