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outfit] 垃圾話穿搭之基礎設計學科的服裝變化(我的情形)


我學科的撞衫率好像挺高的?
共通原則真的就是簡單


這是剛入學的時候(一年級),跟學姊還有七卡的黑白漸變

到了今年(二年級)撞衫率更明顯高起來了!




跟學妹條紋+黑內搭

跟七卡不同色系的條紋


雖然學科內像之前寫過的那樣,跟著老師堅持全身穿黑色的也是有一派,
最多的還是muji系列的平淡穿著。

這篇已經貼過好多次了但真的好常繞回這個主題噢

大概是因為目前沒有整理新的想法吧只好一直貼舊文(也就是說沒進步???)


學科內似乎有不成文的規定?助手和老師們在重要場合幾乎都會是全身黑色
但在我的觀察中女生小碎花好像也有增加的趨勢


・・・


我本來就很多黑白灰,最近的轉變就是變得更素了

自己跟自己撞衫的假雙胞胎照www

主色幾乎是白的,只有褲子和鞋子有一點顏色


最近很喜歡白色。(膨脹感好啊!!!!)
明明以前什麼都要黑的
白色真的很顯眼也很不顯眼(在說什麼)
好像自己週遭的氣氛也有改變,是錯覺吧



但想想,顏色帶給人視覺的觀感
是錯覺也是真實的,雖然很多東西十分個人
也可能是過度解讀,但選擇穿著和做決定這件事,
似是而非地和很多其他的事物牽連,應該。


由上往下拉下來我真的顏色越來越淡www

・・・

該寫去泰國的記錄但進入猛暑了好懶啊......
生命力好低下可以在賴一下嘛(蠕動)





・・・



instagram : ivvvlin
blog : ivvvlin.blogspot.jp



design/outfit/exhibition///Tokyo

東京留學生活夾縫中的瑣碎美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