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outfit] 垃圾話穿搭之條紋神仙眷侶



好久不見這個單元
垃圾話的山又來囉


上一篇超級小清新的我好得意

求你們點進去看然後稱讚我
因為這篇就撐不住了

是說標題有種大作之感我很滿意



這件

條紋+藍+黑ver.





在不同牌子不同季節買到板型完全一樣的失散雙胞胎




條紋+黃+白ver.


OH

這是怎樣的因緣啊,我把你們收在一起摺在隔壁好了讓你們今生相思相守
好一對神仙眷侶



碰到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買很像的...
恩我是個忠誠度很高的人(?)


是說黃色那件在學校穿搭變化那篇也有出現過
本篇又出現再次見證了我靈感的貧瘠


真是恨不得細身貼腿褲長在身上呢


每次寫這個寫完就會覺得
恩只看圖的畫感覺還真是美麥

怎麼辦下次要喇賽什麼才好

立馬再去買兩件很像的衣服

・・・



instagram : ivvvlin
blog : ivvvlin.blogspot.jp



design/outfit/exhibition///Tokyo

東京留學生活夾縫中的瑣碎美好








・・・


2 則留言:

  1. 我暑假去也是買了四種常人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的條紋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你看得出來對不對而且還覺得明明就差很多(點頭點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