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MAU] 武藏野美術大學 芸術祭 2013 day1



這篇標題詐欺

因為應該是

[MAU] 武藏野美術大學 芸術祭 2013 的GAY主題bar 才對XD

・・・

今年我一樣去了第一天和第三天
第一天是團體行動,第三天是個人採買www

先放上學校官網


還有我去年的藝祭repo

[flash album] 2012 冬 MAU藝祭


・・・


{day 1}


今年第一天運氣不好有飄雨~

佈景組淚目www






雖然去年就有看到一些coser,某種美大生的自我實現?

但今年很明顯的調查兵團是大宗呢~大概有快10個全副武裝

還好我沒穿棕色皮衣不然會被搞混怎麼辦


是說我有看到一個傢伙穿這樣在賣類似可樂餅的東西



去年也有吃的蘋果糖!
可是我被黏住苦戰了好久


我們先去聽toe

 學校官網的時程表


雖然只能拍到一堆傘(雨一直下下停停)
可是很棒!如果是晚上一定更好~但還好下午人不算太多

goobye聽十秒我就中毒了



・・・


結束後又晃晃,總算要去一丁目玩了!
(校內有設置一區可以賣酒的區域,還要在入口查證件w)



去年也大人氣的gay(主題)bar
傳單今年很用力的樣子XD


今年的感想....滿滿

因為同團裡面有一位男子wwwww
所以我們被服務的甚好wwwwww

阿比的弟弟少爺一直都流露出害怕的表情www
因為從門外排隊開始就一直被騷擾了wwwww

「你好高哦~」「...恩」
「你好帥噢~」 「.....」

姐姐們都很壞只負責大笑www


是說這位姐姐(?)據說是新人,所以去年沒有遇到ww


店內還是一樣只要有人指名(多點一個什麼東西)
他們就會在店裡大翻單槓www
外面看起來好像整個棚子都會劇烈搖晃,很怕散了ww

加上服裝又都很厲害...算是服務(?)


影片來自娜總的instagram




今年的服裝比去年更加閱覽注意

所以我只能po下面這位愛的戰士


月にかわってお仕置きよ!^_−☆

很專業有念台詞噢www只是二頭肌和表情好像不太一樣www


好像是正在互相拉扯的戲碼

後面的啦啦隊有一直把他的胸部拿出來又放回去,或是掉到桌上(驚)

・・・

其實這些壯漢(比平常學校中的男生都壯)
據說是校內橄欖球部的部員,可是我怎麼從來沒在校內看過他們.....

雖然男女學生比例是2:8,還是覺得他們平常都藏的很好w


而且會這樣大剌剌的在校內招募w
聽說每年的森巴女郎好像也是會招募,還有選秀

有一點比較重要的是他們都只是演的而已,純粹為了娛樂效果
而且說真的有些很漂亮www


畢竟日本不是一個面對這類議題態度自由的社會,
如果真的coming out我想生活上應該會有滿大的影響.....

比較起來台灣真是先進多了呢(碎碎念)
但也因為這樣,他們才會朝比較極端的方向發展(?)

人妖變成一種角色扮演的感覺,重視娛樂效果
常看綜藝節目就會知道了。
咦怎麼變成文青自由藝術鬥士碎碎念

只是我一點點個人看法~


最後放上大家的合照


晚上還繼續幫娜總慶生玩了一整天(掩面)


下篇待續!

・・・



instagram : ivvvlin
blog : ivvvlin.blogspot.jp



design/outfit/exhibition///Tokyo

東京留學生活夾縫中的瑣碎美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