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MAU] 武藏野美術大學 芸術祭 2013 day3


藝祭day1文章點這裡

沒有day2 XD

・・・

第三天朋友們各自有約,我就實行慣例的採買計劃ww

而且從去年學到第三天後半會比較便宜


一樣很生火好拍的校內攤位





傍晚五點才去直接逛sale www

開始降溫了~

藝祭最後一天除了採買重點跟去年一樣,
去食堂看jazz部的表演做收尾


Studio J

七卡因為跟我一樣是院二所以是告別演出www

一出場我還沒認出她wwww

拍了幾段影片



把七卡拍的很有架勢(得意)

這段我也覺得不錯~


最後跟jazz部的部員拍了驚悚合照!


七卡好可怕orz

傍晚的校園。
在學的最後一次藝祭結束囉!




這次很可惜沒有拍到森巴女郎(扼腕)

其實有很多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查

「武蔵野美術大学芸術祭 2013」
或是點這裡

會看到很多奇怪的東西(?)

貼個每年好感度都很高的鳥人樂團~



也可以看我去年的藝祭repo


院生時間很短,只有兩年只能參加兩次orz
畢業後還是會想要回來玩和採買耶~




・・・

instagram : ivvvlin
blog : ivvvlin.blogspot.jp

design/outfit/exhibition///Tokyo
東京留學生活夾縫中的瑣碎美好
https://www.facebook.com/debivvvy
{debiv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