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outfit] 垃圾話穿搭之華生你認為呢

大家好
又到了靦腆的垃圾話穿搭的時間
最近日理萬機文章變少


是的今日主題是這位








作為一名偵探恕本人無法露臉
如果我自然卷再厲害一點的話,這裡就會是捲福的圖了

班耐狄克什麼的




非今年風的窄版外套是為了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的行動自如

金屬項鍊有點像懷錶,也是為了危急時刻擋子彈,好作為衝擊性的伏筆
(而且最好是親朋好友送的,故事性更佳)

(是說根據市井流言好像蘋果家的東西也有這個功能)


為了主題人物至少身上好像得有個英國的東西
但此包上沒有腳踏車,買了我才知道真是個懸案啊


###以下說明懸案###

原來長得那麼像的牌子有至少三個,
實在太難懂估且分之為康橋包A康橋包B康橋包C

稍微鍵盤調查了一下好像康橋包C背叛了康橋包A還怎樣的,
有一段恩怨情仇似乎也各有支持者,感覺可以拍鄉土劇

是說我沒有很在乎就是

懶人如我使用了A屎歐A屎搭抗,免等待兩周內到貨
一眼看過去反正都長一樣,
以為應該都是康橋包A
哪知道裡面竟然混了一個康橋包B,正好是我買的那咖還是最後一咖

這是什麼陷阱嗎,狸貓換太子啊(拍驚堂木)


還好拼接千鳥格撫慰了當時一打開包裹的震驚
差點就以為自己遇人不淑,遇包為仿


但相當好用耐操就是,真是太好了呢康橋包B
還好是一段良緣,因為我可是不懂的退貨的人啊,你只能繼續跟著我打雜了(惡員外)


###懸案終了###



於是今天本人也帶著親愛的華比生娜絲垂德警官穿梭在六本木(?)


為了保護他們的隱私我不能放太大的照片(絕對不是因為畫質不太好安捏)


那就有案件再通知我吧(抖腳)




最後獻上日前我們去森美術館看到的殘酷事件


会田誠展:天才でごめんなさい | 森美術館




捐他五十萬羊就可以得到這一仙的迷你版figure目測高約30cm

怎麼說呢,藝術真是殘暴啊


這底座部分是在體現有機肥料的生命力吧

宣佈破案

感謝特別來賓
鍵盤柯南






6 則留言:

  1. 好應景啊(咬煙斗)
    雖然好像是很久前的穿搭了但因為很好笑所以還是給妳一個花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絕對不會在公開場合承認我們昨天晚上查的案的
      這是偵探的專業(吐煙)

      刪除
    2. 等待鍵盤匯報中(沈思)

      刪除
    3. 罵完人家這好久以前的穿搭文之後想把這篇放進我同天穿搭連結
      才驚覺我根本還沒寫到這裡啊
      為何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寫好了為何

      刪除
    4. 沒關係娜絲垂德也還沒寫啊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