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院生第二年的開始




好久不見,我們(不久之前就)都回東京啦!



展覽結束了(雖然佈完展我就立馬回東京)
到最近才稍微能靜下來,「啊,真的結束了」的實感。

很多東西想寫,但三四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忙的不得了





我不是寫東西很快的人,有些時候靜下來花好幾個小時慢慢蒐集有興趣的事物
並將其化成文字,其實是一種很奢侈的休閒娛樂。

換句話說就是整個三月心思浮動,幾乎沒辦法將自己再整理,實在很難受。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弄blog標頭的flash,慢慢挑音樂挑照片超花時間的,可是很滿足!)

大概我心裡有住了一個超級小草地的DJ吧

(天啊我多久沒換了啊)

如果有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點「flash album」的tag,喜好相同的話歡迎跟我交流啊!



連櫻花都沒有心情專程去賞的程度。

還好有學校!



圖書館前還是跟去年一樣美
只是去年的心情比較日劇,今年就是一個喔喔還好還開著的心情(?)

校門停車場的落花


美術館前面的草坪


東京充滿了整齊的輪廓線,像這樣填滿自然的鮮艷色彩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種太過整齊的不自然

如果是台灣的風景,很明顯畫面會充滿着張力跟生命力,而不是像這樣的內斂感。
當然這也是東京獨特的氣氛,無處不在的精緻和緊繃

總覺得,人的心思好像會渲染到環境上
好像稍微更瞭解了一點「風土」這個詞的意思?


阿比幫我拍的,賽色人換季,變成米色人。



阿比最近都黃黃的(?)

天氣好似乎可以開始換露出腳背的鞋子了

這種照片持續多拍應該很好玩wwww

十二月時拍的黑白牛津,
那時候白襪大活躍了

白襪穿搭文點這裡(很北七,請注意)


很多變化。
課變少但卻更忙了,新生來了,
甜點雷達要回台灣了,想考武藏美的學妹跟朋友進了我之前的語言學校
(真好啊有一樣的目標!很棒的緣分!)

當然還有很多計畫,看來這一年會非常豐富啊!

請繼續多指教。


(今天很正常呢怎麼回事,我想這就是成熟吧)





instagram : ivvvlin

3 則留言:

  1. 可是妳右上角還在「MAU 基礎デ 院1」(翹腳翻報紙)

    很正常嗎可是我看到黃黃的有笑安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你竟然逼我又面對一次wwwwwwwwwwwww
      改了改了,好感傷啊(纖細)

      刪除
    2. 我的insta可是好幾天前就改了(菸)
      沒辦法我們系雖然散漫但這週交了一堆文件上面都要寫年級啊
      米蟲生活剩下一年覺得好慌張(掩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