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東京] 危險的設計商店_原宿Tokyo’s Tokyo

不負責惡意文來也

雖然是老梗因為他也開一陣子了但危險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
危險是因為進去腦波就會極弱
他開之後
最近去原宿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人在這家店了(懸疑語氣)

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危險的先寫好所以就先來柳
按照去的頻率我判斷他是第二危險(正色)



原宿東急PLAZA就是從表參道口嚕下去到十字路口
入口騷包到炸裂的這棟
她最上面是個永遠都超多人的星巴克






位於其中的5樓
Tokyo’s Tokyo官網



俺光看到他們家LOGO腦波就弱到指針底先


陳列的樣子
圖片來自intheyellow gallery
這時候是配合狼之子和雨和雪上映時吧 (中央mac畫面)


嚴格來說這是一家漫畫店!!!!!

有趣的玩具及生活雜貨們跟一些特別挑過的書共同陳列,
隔壁又是個賣手機殼的 (腦波弱產品之一)

不小心去到那就會燃起一種好想挑禮物但其實不知該送給誰的心情
好想買漫畫但何必在這裏買的心情

陳列滿有趣的。
圖片來自buzzpatrol  (括号內: 左手只是輔助)


在那邊看到心花怒放是這鍋
消波塊抱枕!!!
圖片來自tetogurumi官網

官網這裡
是說沒事做彩色幹嘛啊

還可以訂做超努級巨大版


其實她沒有很舒服,摸起來就是個不織布又貴
但一看到那一堆疊在一起不知怎的就面癱了呈現傻笑狀
很想跳水姿撞進去那裏面,
現實中在港口這樣會血肉模糊的唄
圖片來自tetogurumi官網


最後這網頁點進去竟然有店頭的平面圖(驚喜)









#%#w%&%^&&^&$&#f^腦波分隔線#%$#^@#%^%&&^#$%&%&





我在這邊腦波弱的下場是買了這鍋
POCHI-MON
SIZE注意

圖片來自樂天
他好巨大啊~~~~~~好惱人啊!!!!
單獨帶出去會被路人笑吧
但包包裡再裝他又不對啊!!!!!

結局就是他目前為止一直被我在家裡啪卡啪卡的開來開去(默)

圖片來自樂天
還一直出一堆微妙的SIZE超惱人的啦
其實我也有零錢包大小的POCHI (圖裡面黃色那個大小)
但惱人的是那東西裝零錢可以但一百塊折起來的話邊邊還是會衝出來啊!!!!!
一百塊摺成正方形太殘忍了吧!!!!!毀損國幣阿不可不可



他也有出眼鏡盒但這材質感覺很容易壓到啊軟的耶
裝psp好像剛好,但psp為什麼要被裝起來
那天竟然看到有傘套我覺得實在太煩躁了
矽膠耶,傘套耶,不好吧(深夜時段)
這也根本是雞肋中的雞肋吧
誰手機要掛一顆在那邊咚咚嗨(台語)



貓耳版,這太惡意啦(指)日本人以為什麼都只要貓一下就會賣嗎



樂天超多的喔鄉親們GO吧
搜索pochi就會大的小的長的扁的通通都跑出來柳
不要告訴我台灣夜市有,我會惱死的會惱死的


嫌貨卻是買貨人哪(悶)





附上門口炸裂照
去了一定要來這麼一張一下,效果驚人啊根本是宇宙誕生吧
看到這就先被洗腦了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柳


因為是腦波文所以今天tension跟語氣都有點微妙(面癱)


看照片好了
從屋頂平台往下拍對面就是laforat (照片右側)

屋頂星巴克

in星巴克 板凳該換一下不然大家都呈現靠牆一排看路人的狀態啊

好有才的星巴克員工,用粉筆畫的地圖



有空可以去晃晃
其他樓也好恐怖的啊,多恐怖我不能說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ivvvlin




8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腦波弱弱的啊我買了喬裝成平面圖的信紙啊!
    但是我覺得不管去到哪裡都腦波很弱啊(挑眉)

    (小聲說:那個路邊攤應該沒有恩哥誠品有部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是腦波店第二名阿莫名覺得
      腦波系列我已經想好好多篇了XD

      哀 惱人阿 好想用他阿但到底該裝什麼(啪卡啪卡)

      刪除
    2. 老師我想知道第一名(舉手)

      壩特我覺得現在重點不是妳可以裝什麼而是妳的包包無法同時容納它跟貓臉錢包啊。

      刪除
    3. 為啥我那麼多黑色的形狀特異的蠢東西~~~~~~~~

      刪除
    4. 不然就是妳回台參加婚禮的時候拿來當晚宴包(正色)

      刪除
    5. !!!!期待他三月份的出場

      刪除
  2. 回覆
    1. 很可愛對不對!!!!(還好我找回了理性)
      找人也出個空心磚抱枕吧會賣的啊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