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outfit] 垃圾話穿搭若有似無的西國君篇



告假了一周沒寫新的有違我的誓言哪
這就來也

今天的主題很難啊

因為目標是這個
這可是大名鼎鼎的不舒服都道府縣吉祥物
西國君啊!(にしこくん
圖片來自宅宅新聞



是大牌所以在穿搭前先看一下他的小汁料
因為這傢伙竟然有官網而且還是排行榜第三名(2011年)
是說官網的top我個人很是欣賞,這種爛爛的感覺相當美麥
按了去官網






來一邊吐曹順便翻譯他的小汁料


■なまえ:にしこくん 名字叫做西國君

■種類:妖精 與其說是妖精不如說是病毒吧

■年齢:2歳(人間でいうとお酒が飲める年齢) 

如果他是人類的話已經可以喝酒,是說這種事情怎樣都好

■誕生日:2010年10月12日 
他跟帕華洛帝同一天

■星座:てんブン座  硬要寫天噗恩座

血液型:不明(注射針が刺さらない。瓦だから) 
說因為它是瓦所以不會被針刺,很煩耶到底是妖精還是瓦

■身長・体重:秘密(本人もよくわかっていない)  本人也不知道身高跟體重

■出身:西国分寺 
就在我隔壁車站

■口癖:ブーン( *`ω´) 口頭禪是噗恩~


■悩みごと:カラー写真で撮っても、何故か自分だけモノクロに写ること。 
煩惱的事是就算拍彩色照片還是只有自己是黑白 你這個爛梗阿阿阿

■好きなマンガ:魔法陣グルグル 
喜歡的漫畫是咕嚕咕嚕魔法陣,怒氣起啊有必要設定到這裡嗎

■特技:足ギュッ♡ 特技是足技(心)

■趣味:ゆるく過ごすこと。興趣是懶懶地過





關於穿搭
其實重點是灰色內搭褲大家一看就知道

但我想提供一些上半身的穿搭方式(推眼鏡)

各位請看這張照片
準則就是見樹又見林&有點要像又不是硬要很像
畢竟太像會被告的


只要有一個很澎的灰色上半身,妳也可以有西國君的靈魂


我們來看不甚清楚的全身
這個穿搭很重要是腿部要緊身才有西國君風範(是什麼呢)



我這蘇只能算是30%西國君,大隱隱於市一點都不會讓人起疑

如果有穿灰色內搭褲就可增加20%,但會淪落於只是去個便利商店之裝扮


鄉親舉手問最後的50啪是啥米呢



我精挑細選出了一個萬中選一的完美item
巧妙呈現西國君輪廓又不失抽象概念

鏘鏘鏘

圖片來自宅宅新聞


就是這蘇阿
是不是很有佔了50啪的道理
哎哎哎
香奈嚕 有你這蘇就完美啦

無奈你要價新臺幣四萬八銀兩
果然不是誰都可以完美cos西國君的啊(沮喪)

最後為了鼓勵自己我們來看西國君之歌吧
個人認為舞蹈跟編曲的搭配是某種殿堂級的有意思






首歌叫做にしこくんのうた
唱歌的人資料在這,這個石田洋介真是個人才啊

歌詞

にしこくん にしこくん
西国分寺は市ではない 駅があるだけ
Un・・・ そうだブーン

にしこくん にしこくん
ふれあい橋のはじっこ あぶみ瓦
Un・・・ パパだブーン


歌詞我隨便翻譯一下在這



西~~~~~~國君
西~~~~~~國君

西國分寺不是一個寺  只是有車站而已

uh~~~~~~對啊噗~~~~~~


西~~~~~~國君
西~~~~~~國君

友誼之橋的邊邊  磁磚馬鐙瓦

uh~~~~~~啪啪嗒噗(是爸爸噗)~~~~~

殺啪嗒啪嗒 殺啪嗒啪嗒~(repeat)




完蛋了歌詞神療癒啊哈哈哈
是說他跳舞的時候旁邊女生一直說卡哇伊卡哇伊

唉所謂可愛的定義已經是謎了吧日本


最後
想更瞭解西國君的話請看這兩個連結

意外的人氣竟然是因為2ch網友惡搞的《噁心可愛吉祥物》
當吉祥物人偶裝裡的「內臟」不小心噴射出來......



題外話
是說最近好像該很忙
一忙垃圾話有這裡可以消散感覺真好啊(健康法)


歐對了之前也有兩篇超盡情的垃圾話圖配文聯想可以看看柳

[推薦] 能裝束其實相當FASHION (上)

[推薦] 能裝束其實相當FASHION (下)

就讓我們期待下次的相聚

2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他很萌(萌點到底在哪)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是曲線畢露的靈活雙腿吧(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