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flash album] 2012 冬 昭和紀念公園+TRANS ARTS TOKYO

instagram flash album第5篇,哈哈哈怎麼辦啊快兩個月前的事了ㄟ真不知羞
反正lag是一定的了

這次的FLASH包含11月中的以下幾個活動,日常照片不太多好像該檢討一下


1_昭和紀念公園看銀杏
2_
GOOD DESIGN AWARD展覽(在FLASH中段,沒幾張)
3_TRANS ARTS TOKYO展覽(超多張,很花的那些就是,索引裡放過官網了就先不寫啦)

有這篇真的超方便的ㄟ果然還是要寫索引啊~~~~~
[MAU timeline] 2012 PART2
查日子超方便~

這篇只聊銀杏。

介紹下收。
v5.0
2012 11-12 Winter B

wmode="transparent"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width="500" height="500">












国営昭和記念公園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位於立川,離國分寺近就有這等好去處,實在是相當感恩
園內相當大,原本知道區區公園竟然要花400羊有震怒
但算算距離車錢跟半個下午的放鬆,值得!


這張忘了放進FLASH裡面真是可惜了.....



我們算是看到最後一週的銀杏吧
除了銀杏外,回去後才知道原來建築也有來頭
原來這棟是
Hanamidori Cultural Center 花みどり文化センター



準建的介紹文

原來是Atelier Bow-Wow做的喔~~~~官網底家(怎麼如此簡陋阿)
小時候也有買他們的書,自從書商進了他們書之後大家分析圖就敢畫可愛一點了,真是莫大的恩澤~

啊離題了

可是這棟怎麼好像聞到伊東的味道(嗅嗅)通風口可以當動線什麼的
才疏學淺當時只顧著拍風景也沒管它,

而且建築物感覺一個涼爽貌所以本能的完全沒有靠近

只覺得那三間狀似廁所好可愛但是又懶得走過去因為很冷(你)
最後在還有一段距離的地方胡鬧收場

如圖



肢體障礙所以要給我個東西拿啊

但在那邊真的可以拍出很輕透的日系照片,
剛好飛來一台直升機,簡直像灰塵。
雖然我心中喊的是阿~~~帕~~~契~~~(才不是,不知道會不會是這台啊)
(我一個女孩兒家為什麼要查這種東西啊)



真的是很好拍,而且因為冬天空氣乾淨冰冷
不用修顏色就很好看。

銀杏道,我們去晚了,已經開始大量掉葉子

收費處的這個玩意也令人在意,



可惡我查不到她是誰蓋的啊!!!!這看刀法一定是老牌的家伙!!!!!
這等魄力好呀俺的菜
雖然很像加油站
可是她厚度收斜的就是一個妖嬌大氣性感沉穩啊(到底是如何)


啊啊 何等的權威感
這種擋不了雨也遮不了陽更上不去只是站在那耍帥的東西不簡單呀
這一點都不心虛啊我敬妳一杯


以前最常被罵做東西心虛所以才會東加西加一堆最後變五四三
有人知道這鍋的設計者的話跟我說一下吧我也敬你一杯




是說昭和記念公園花樣真的挺多
4月看櫻花
7月有花火大會
8月看鷺草(???總之是這玩意)
9~10月看大波斯菊
11月看楓葉跟銀杏
12月有燈飾Winter Vista Illumination


除了這些之外好像還有超多種類的花草,的確去的時候我們有看到類似蘆葦的東西
白白的那些就是


很蓬鬆,長的都比人高



最後再回到銀杏一下
幾乎都快掉光了orz好處是沒那麼臭哈哈哈但顏色真的很漂亮

秋冬的日本其實超繽紛

色彩斑斕


通常大家排自助頂多都排到吉祥寺或三鷹就不會再往中央線西進了,
昭和紀念公園在稍微西邊一點。
不過如果季節剛好有對到又愛拍照的話是還滿推薦來走走的。
我們大概只進去不到一半,就很怕走回程會斷腿XDDDD
超浪漫的巨大噴水池

真的是很大,這要帶底片機的啊(我忘了帶對不起)
可能天氣好一點再去看看那花與綠文化中心吧~


喔對了

因為逛完公園覺得整個快要失溫了就去了順路這家咖啡店快點暖一下

AKARI CAFE

官網
在那邊喝到有拉花的咖啡

是很可愛啦可是我喝完心情很沉重
因為喝的過程你必須這樣對她耶

妹妹 對不起
這太殘忍啦是何苦
拉給我葉子什麼的吧動物也就算了竟然是人類啊
(罪惡感)




ivvvlin

對了東京今天下了初雪,此時窗外一片白重看這些照片令人好是唏噓
這真是
時光荏苒驕陽已過,金黃不再逝者如斯,纔下眉頭卻上心頭哪(作詩)(欠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